加拿大联邦创业移民计划 (SUV)

该计划面向具有在加拿大开展创新业务的技巧与能力的企业家,而该业务是有机会在加拿大创造工作机会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竞争。

要获得资格,企业家必须获得加拿大指定的孵化器公司所发出的支持信,该孵化器将确保加快该创新企业理念的发展,符合法语或英语加拿大语言基准 5 级(“基本中级”),并证明有充足的资金在首 12 个月里支持整个家庭在加拿大的生活。一旦加拿大联邦政府确定企业家满足这些条件,企业家,配偶和 22 岁以下的孩子将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。 但是,他们无法通过此计划在魁北克省定居。

此外,需要注意的是,该计划允许企业家选择取得加拿大工作签证,方便他在处理永久居留申请的时候,同时也可以在当地开展创业。 配偶可以同时申请工作签证,而孩子也可以申请学生签证。

总括而言,要看是否满足申请加拿大创新企业家移民的要求,申请者必须:

  1. 从指定实体里获得支持信;
  2. 有足够的资金支持随行的家庭成员在加拿大的生活。 举例参考,根据 2020 年 2 月生效的规定,一家四口所需的资金为 24,083 加币;
  3. 证明英语(口语、阅读、听力和写作)或法语的熟练程度相当于加拿大语言基准的 5 级;
  4. 所有家庭成员能通过体检以及无犯罪记录证明;
  5. 在获得永居前,要在加拿大境内对企业进行积极和持续的管理,包括在运营的过程中重要以及核心的部分必须在加拿大境内进行。